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凶日「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午時」 

壬庚癸辛
午辰巳卯

很久沒有被雷射鎗射中而扣五分了。

因今天趕時間去開會所以行車也比平時快一點,但平日開的是不太快的腳車也不太擔心。但儘管是這樣,我在路上亦會小心翼翼,跟路上快車之後面避免被雷射擊中。

但可惜世事就是發生在意料之外,在過了圓方前往三號公路到貨櫃碼頭左近,我被鐵馬追停告我超速三十八公里,扣五分罰六百元。但我當時說我卻質疑警方有沒搞錯,因一路上我跟著一輛貨櫃車兩個車位後面,而左右更有其他的貨車在旁,有什麼理由雷射鎗射中,其二是若我超速那我前面的車更比我快、超速更多嗎?

時辰午時是屬丁火,在得令的巳月丙火雖和丁火是屬陰陽混雜,但火旺是必然的了。火旺而尅日主庚金,加上壬水和癸水一起洩曰主庚金,日主在又就被尅又被洩的情況下,所以中午時候是當日最差的時辰了。難怪中招了。

Comments:
你架腳車,踩起上黎都唔野少 !
車長
 
架腳車成兩頓重,又無turbo,起步很慢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